Apple TV+發布《史努比秀》第二季預告 3月11日上線

據AppleInsider報道,在3月11日在Apple TV+上線之前,獲獎動畫 《史努比秀》(The Snoopy Show)第二季的新預告片已經發布。

47107-91752-000-lead-The-Snoopy-Show-xl.jpg

與第一季一樣,Apple TV+正在用YouTube預告片為新的第二季《史努比秀》拉開序幕。1分15秒的預告片展示了史努比和該劇的其他角色,包括糊塗塌客(Woodstock)、露西( Lucy)和 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

第二季的《史努比秀》有六集,所有這些都將從3月11日在Apple TV+上線。在3月4日,Apple TV+也將首次推出它所說的 《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特輯選集。它們包括《Charlie Brown’s All Stars!》、《You’re Not Elected, Charlie Brown》和 《It’s Flashbeagle, Charlie Brown》。

這些特別節目以及《史努比秀》等新作品均來自 Apple TV+ 和Wildbrain之間的合作。

(0)
上一篇 2022-02-23 07:46
下一篇 2022-02-23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