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星再次禁止直播平台提及“GTA6”

《GTA6》無疑是目前開發中最受期待的遊戲之一,作為開發商的R星自然飽受玩家們“催更”的折磨,可能是被“催更”煩了,最近一則消息證實,R星的Twitch頻道現在禁止提及“GTA6”相關字樣。

R星再次禁止直播平台提及“GTA6”

這一發現最初來源自社區運營的GTAForums,因為有一位用戶分享了他們在R星Twitch聊天中提及“GTA6”被拒絕的屏幕截圖,這張圖片顯示,有人進入了R星遊戲Twitch頻道,並輸入了兩條信息,一條帶有“GTA6”字樣,另一條帶有“GTAVI”字樣,結果都被攔截了下來。具體來說,這些消息被描述為與頻道的審核設置相衝突。

R星再次禁止直播平台提及“GTA6”

R星尚未對此發表任何聲明,但這似乎不是意外或誤讀,因為R星此前已經在YouTube頻道中禁止提及“GTA6”,看起來該策略只是從YouTube延續到了Twitch上。

(0)
上一篇 2022-08-26 17:13
下一篇 2022-08-26 17: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