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承認Windows 10 21H1存在事件日誌無法訪問等問題

Windows 10 May 2021(21H1)功能更新正在全球推廣中,在該版本中也發現了幾個問題,其中部分微軟已經提供了解決方案。在近日更新的支持文檔中,微軟承認在 21H1 功能更新之上那些需要訪問事件日誌的應用程序會出現問題。

pz8749nk.jpg

微軟承認在該功能更新中,應用程序不再能訪問事件日誌,這可能發生在任何本地或遠程機器沒有安裝最新更新的設備上。該公司認為這是由於最近的安全變化造成的,如果你應用 2021 年 6 月的更新(6 月 8 日之後發布),它可以得到解決。

這個錯誤對舊版本 Windows 10 也產生了影響,例如 Version 2004 和 20H2 功能更新。這是因為這三個版本的 Windows 10 共享核心繫統文件和更新。

Xbox Game Pass問題

此外,在 Windows 10 設備上使用 Xbox Game Pass 訂閱服務的用戶,新版本還會阻止從 Store 安裝遊戲。微軟表示,當用戶試圖在Windows 10上安裝或玩Game Pass遊戲時,會遇到錯誤代碼 0x80073D26 和 0x8007139F。

幸運的是,微軟已經發布了一個新的緊急補丁,幫助修復受影響設備上的錯誤。如果你在從商店安裝遊戲時遇到問題,請前往Windows Update(更新與安全),檢查更新,並在 “可選更新 “下尋找新的可選補丁。

音頻問題

Windows 10 在更新時遇到音頻問題並不陌生,最近的 May 2021 更新(21H1)導致了新的音頻質量問題。這個錯誤最初在5月被承認,它仍然沒有打補丁,至少根據最新的發行說明。微軟目前正在調查關於 Windows 10 21H1版、20H2版和2004版上某些應用程序出現高音調噪音或吱吱聲的報告。

如果你受到影響,請嘗試這些變通方法。

使用網絡瀏覽器,不要使用受影響的應用程序。

Spatial Sound 設置。在你的任務欄上,右擊音量圖標,選擇 “空間聲音(關閉)”,並選擇Windows Sonic、杜比或任何可用的選項。

(0)
上一篇 2021-06-13 08:51
下一篇 2021-06-13 0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