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宣布“與新冠共存”計劃 成為首個取消所有防疫限制的西方國家

英國首相約翰遜證實,英格蘭將會撤銷防疫限制措施,成為第一個宣布完全撤銷疫情相關政府限制的主要西方國家;此舉對約翰遜而言可謂一大提振。約翰遜周一在議會下議院表示,從本周四起,新冠病毒感染者將不再需要依法進行自我隔離,但仍建議避免外出。從4月1日起,對全民免費的新冠檢測也將結束。

英國宣布“與新冠共存”計劃 成為首個取消所有防疫限制的西方國家

“我們將取消所有剩餘的國內法律限制,”約翰遜周一在下議院稱。“我們希望民眾行使個人責任。”

約翰遜宣布“與新冠共存”計劃之際,每日感染、住院和死亡人數均在下降,但批評人士稱他操之過急。

從周四開始,其他的變化還包括不再要求已接種疫苗的感染接觸者進行七天的檢測,同時也不再要求未接種疫苗的密切接觸者必須進行自我隔離。

(0)
上一篇 2022-02-22 01:05
下一篇 2022-02-22 0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