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年房貸今年還清了!蠟筆小新家的房值多少錢?

1990年,動畫片《蠟筆小新》開始創作,小新的爸爸一開始就買上了房子,也背上了長達32年的放貸。2月21日,眾多蠟筆小新迷和網友紛紛恭喜小新的爸爸野原廣志,終於把房貸還清了!那麼問題來了,小新家的房子值多少錢呢?

日本UP主山下智博估計,這套房子當年的價格應該在1600萬日元左右,約合1990年時的人民幣48萬元左右——妥妥的超級豪宅。

不過這已經是最便宜的估計了,還有動漫愛好者認為,小新家的價格在2000萬日元左右,相當於當年的60萬元人民幣。

還有從事房地產買賣的日本中介,對小新家的戶型進行了認真的分析:

小新家是一棟約80平方米、帶車庫與花園的一戶建,整體很典型的日式風格,小白在院子里有自己獨立的窩,小新和妹妹能在小院子里撒歡,相比日本公寓距離車站較遠一些,但方便小新上下學。

另外,熟悉歷史的朋友應該知道,1990年正是日本經濟泡沫頂峰時期,小新家可以說正好買在了山頂上……更具體的就不分析了,感興趣的自己研究那段歷史吧。

32年房貸今年還清了!蠟筆小新家的房值多少錢?

(1)
上一篇 2022-02-21 19:55
下一篇 2022-02-21 19: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