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員工稱CEO的信並沒有解決關鍵問題

據外媒報道,動視暴雪員工在一封新信中表示,公司CEO Bobby Kotick就公司性騷擾和職場歧視指控的說明實際上並未能解決員工關注的關鍵問題。上周,美加州公平就業和住房部(DFEH)對該公司提起了一項大規模訴訟、曝光了這些指控。

動視暴雪員工稱CEO的信並沒有解決關鍵問題

動視暴雪的員工們猛烈抨擊了公司對這起訴訟的最初回應,不過在周三的回應中,員工們表示,他們很高興看到自己“說服了領導層改變了溝通的語氣”。但員工們指出,Kotick的信沒有解決一些關鍵的關切領域,包括結束對所有員工的強制仲裁以及提高薪酬透明度的必要性。

美國東部時間7月28日下午1點/太平洋時間上午10點,動視暴雪的員工將舉行罷工以回應公司對這些指控的處理。動視暴雪領導層周二通知員工,他們不會因為參加罷工而受到懲罰並將獲得帶薪休假。

動視暴雪員工稱CEO的信並沒有解決關鍵問題

(0)
上一篇 2021-07-29 08:06
下一篇 2021-07-29 0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