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12代酷睿居然有假貨 看看用戶的“血淚史”

說到CPU處理器,雖然很普通,但畢竟是高精尖科技產品,很多人可能認為它不會有假貨,結果中招。Intel客戶支持今天就分享了一位用戶購買Intel台式機處理器遭遇假貨的“血淚史”,提醒消費者務必通過官方授權的合法分銷商購買盒裝正品。

Intel透露,該用戶認為Intel處理器不存在假貨,在哪裡買都可以,就通過電商平台搜索Intel處理器型號后,先後在兩家店鋪分別購買12代酷睿i5-12400、i5-12400F,收到貨后聯絡Intel客戶支持進行驗證。    

Intel 12代酷睿居然有假貨 看看用戶的“血淚史”

經過堅定,以上處理器的原始頻率標識等均被移除,而且被篡改為錯誤的產品信息,無法享受Intel的保修條款與政策規定的維修、更換或退款的售後服務。

Intel提醒,面對各種五花八門的銷售渠道,需要通過Intel授權的合法分銷商購買Intel盒裝正品,或致電Intel服務熱線(座機8008201100/手機4009202200),以獲取分銷商列表,同時保留有效購買憑證,保障能夠買到貨真價實的Intel處理器。

(0)
上一篇 2022-02-21 16:56
下一篇 2022-02-21 16: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