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Firefox 97.0.1發布 一個小範圍修訂版本

Mozilla最近推出了Firefox 97的第一個小修訂版,正如預期的那樣,穩定版本的後續小版本主要集中在小錯誤和性能改進方面。Firefox
97.0.1針對TikTok和Hulu用戶進行了錯誤修復,因為Mozilla已經設法解決了影響這兩項服務的幾個錯誤。此外,該公司解釋說,它還糾正了一個與WebRoot安全軟件的兼容性問題,該問題導致瀏覽器無法使用。

firefox-97.0.1.png

“修正了一個問題,即TikTok視頻在從用戶的個人資料頁面選擇時將無法加載。問題還導致Hulu上的畫中畫模式無法被切換。同時解決了WebRoot SecureAnywhere殺毒軟件在某些情況下導致Firefox無法使用的問題,”Mozilla在新版瀏覽器的官方發布說明中解釋道。

雖然這顯然是一個小的更新,但Firefox 97在本月早些時候登陸,並作出了重要改進,能用肉眼感知的不分包括支持Windows 11系統的新式滾動條。

此外,Mozilla結束了對一些配色主題的支持,並引入了新的主題。

“2月8日,我們終止了與Firefox 94一起公布的18種配色主題。這標誌着一個特殊的、限時的功能集的結束。然而,你可以保留你喜歡的配色,只要你在到期日使用它。換句話說,如果一個配色在附加組件管理器中被”啟用”,那麼這個配色就永遠屬於你,”Mozilla表示。”從2月15日開始,我們將在一個特殊的合作夥伴合作中發布6種全新的配色。美國的影迷可以訪問truecolors.firefox.com,激活官方的《青春變形記》主題,在2022年4月30日之前只在Firefox桌面版中提供。”

新的Firefox版本可在所有支持的桌面平台上下載,即Windows、Linux和Mac。

下載地址:

http://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97.0.1/

(0)
上一篇 2022-02-21 07:28
下一篇 2022-02-21 0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