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蝟索尼克》導演想拍一部《任天堂明星大亂斗》電影

刺蝟索尼克1》和《刺蝟索尼克2》導演Jeff Fowler表示他願意製作一部《任天堂明星大亂斗》電影,但這可能是一場法律噩夢。在接受ComicBook採訪時,Jeff Fowler被問到,考慮到索尼克在最近的《任天堂明星大亂斗》遊戲中登場,他是否會考慮執導一部根據任天堂遊戲改編的電影。

《刺蝟索尼克》導演想拍一部《任天堂明星大亂斗》電影

Fowler回復說:“沒有什麼比讓所有角色進入一個大逃殺,然後做《任天堂明星大亂斗》更讓我開心的了。”

然而他也承認很難被批准,因為“在這發生前,這可能需要律師們的一些工作”。

“讓馬里奧和索尼克出現在擂台上,我覺得每個人都有點渴望這個,對吧?這就是經典。”

《刺蝟索尼克2》今日在北美院線上映,此前已經在歐洲,南非,澳大利亞,新西蘭等31個市場上映。據報道,派拉蒙對《刺蝟索尼克2》的周末開畫(2550萬美元)非常滿意。

今年2月,世嘉和派拉蒙影業宣布《刺蝟索尼克3》和一部真人劇已經進入製作。電影版製作人Toby Ascher表示他計劃打造一個“刺蝟索尼克電影宇宙”。

(0)
上一篇 2022-04-09 08:11
下一篇 2022-04-09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