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賽車7》與新加坡巨型汽車販售機展開合作宣傳

《GT賽車7》發售在即,如今已經開始加大宣傳力度。在新加坡,本作與當地著名地標建築展開了合作,在城市中心賣起了汽車。這座名為Ten Square的地標建築高度15層,本就是新加坡當地的一座舉行“汽車販售機”,由新加坡國內一家著名的汽車經銷商負責運營。近日,PlayStation Asia與其聯手,在這座建築中展開《GT賽車7》主題汽車宣傳,非常抓人眼球。

《GT賽車7》與新加坡巨型汽車販售機展開合作宣傳

這座“汽車販售機”的運作模式符合很多人的想象,用戶只需要在樓下選擇自己想要買的車輛,然後塔內的自動升降系統就會把對應車輛降下來讓你開走,過程非常簡單,唯一的難度就是錢從哪來。

除了這種極其另類的存車方案之外,Ten Square還配有新加坡首個3D廣告牌,可以很直觀地顯示建築內部的樣貌。

雖然這次《GT賽車7》主題汽車宣傳的細節尚未公布,但這座塔樓中本來就有很多遊戲中的車輛,比如Mazda RX-8和Nissan 180SX等等,屆時可能會直接填滿遊戲車輛供人觀看和選購。現在塔樓外側的3D廣告牌上已經開始播放《GT賽車7》的廣告。

《GT賽車7》與新加坡巨型汽車販售機展開合作宣傳

(0)
上一篇 2022-02-19 19:54
下一篇 2022-02-19 1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