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CEO Tim Cook即將獲得價值7.5億美元的股票報酬

在接替史蒂夫·喬布斯之後,蘋果CEOTim Cook(Tim Cook)被承諾在其任期內支付10筆獎勵金,這7.5億美元是最後一筆。大約500萬股價值約7.5億美元的股票被支付給Tim Cook,作為其CEO股票獎勵的最後一筆。

然而,庫克此前已經捐贈了他的大部分財富,並且很可能在這次最新的支付中也會這樣做。

44031-85622-Tim-Cook-xl.jpg

彭博社的一份報告稱,支付的金額取決於蘋果公司在過去三年的股票回報。它必須超過標準普爾500指數中至少三分之二的公司,蘋果公司的業績很顯然以很大的優勢越過了這個門檻。

Tim Cook今年60歲,在他擔任蘋果公司CEO的第十個年頭。他預計將繼續管理公司一段時間,然而,他在之前的採訪中認為自己不會再做十年的時間。

在庫克的任期內,蘋果公司的收入翻了一番,股票回報率超過1100%。該公司價值超過2萬億美元,僅在2021年股價就增長了12%,成績可以用輝煌來形容。

(0)
上一篇 2021-08-27 01:33
下一篇 2021-08-27 0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