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總決賽RNG多名隊員確診新冠 將隔離參加後續訓練

正當英雄聯盟小組賽進入第二階段之時,LPL賽區再次傳來不妙的消息,RNG隊內多名選手、教練組成員以及隨隊人員的核酸檢測結果異常,不知道後續會不會影響日常訓練和出線戰。

全球總決賽RNG多名隊員確診新冠 將隔離參加後續訓練

RNG隊員

以下為RNG官博公告:

RNG英雄聯盟分部選手Breathe(陳晨)、Wei(閆揚威)、小虎(李元浩)、Ming(史森明)選手,教練Tabe(王柏勤)、助理教練Xiaobai(楊忠賀),經理Ash(徐郁菲)、領隊Shadow(金鶴)在參加休賽日常規核酸檢測后出現檢測結果異常情況,經二次核酸檢查確認為陽性。選手及教練目前情況穩定,已按防疫規定進行自我隔離,在隔離房間內正常參加後續的訓練。

全球總決賽RNG多名隊員確診新冠 將隔離參加後續訓練

RNG官博公告

俱樂部也將與官方一起嚴格遵守各項防疫措施,做好健康監測。感謝軟泥怪們的關心,我們前線的工作人員也會盡我們所能照顧好我們的選手!

目前為止,同賽區的EDG也有隊員中招,其中單選手Scout核酸檢測后被確認為陽性。LCK方面,三星Gen電子競技俱樂部的中單Chovy、教練組Score、Museong以及DK電子競技俱樂部打野選手Canyon已經確診。

(0)
上一篇 2022-10-14 08:37
下一篇 2022-10-14 0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