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第五周:iPhone 14交付更快 Pro產品線需求依然強勁

在 iPhone 14 新品上市的第五周,摩根大通的蘋果產品可用性追蹤器,已開始觀察到交付日期的充分緩和。分析師指出,儘管 iPhone 14 的交付期較 iPhone 13 更短,但需求更加旺盛的 iPhone 14 Pro 機型的等待時間、直到近期才有所放緩。至於較晚開售的 iPhone 14 Plus 機型,其在推出后的需求相對穩定。

上市第五周:iPhone 14交付更快 Pro產品線需求依然強勁

時間線的微小變化,與該追蹤工具觀察到的前幾代產品上市時相當。

不過 Apple Insider 看到的註釋表明,iPhone 14 / 14 Plus 機型的交貨時間,較去年相比要短得多。在一周前的增長后,分析師認為 iPhone 14 Plus 的商店需求已穩定下來。

此外在該工具追蹤的所有市場區域,iPhone 14 / 14 Plus 和 iPhone 14 Pro / Pro Max 機型的總交付時間,分別為 2 / 4 / 32 / 34 天 —— 低於第四周的 2 / 13 / 33 / 40 天。

iPhone 14 較 iPhone 13 機型的等待時間更短,而 iPhone 14 Pro 系列機型則大致相當。

● 比如在美國地區,iPhone 14 / 14 Plus 的交付期穩定在 4 / 6 天,而上代 iPhone 13 / 13 mini 在 12 天左右。

● iPhone 14 Pro / Pro Max 的交付期穩定在 32 / 39 天,且在商店中的可用時間少於非 Pro 機型。

在中國市場,iPhone 14 Pro 系列的交付時間與全球平均水平相當(約 32 天),iPhone 14 / 14 Plus 機型則是 1 / 4 天 —— 均低於 iPhone 13 / 13 mini 的 15 天交付期。

● 在德國 / 英國市場,iPhone 14 能夠做到“次日達”/ iPhone 14 Plus 則是 3~4 天 —— 均低於上代 iPhone 13 / 13 mini 的 11 天。

● Pro 產品線方面,6.1 英寸的 iPhone 14 Pro 機型的交付期保持穩定,而 6.7 英寸的 iPhone 14 Pro Max 在第五周的交付期略有放緩。

其它方面,摩根大通的追蹤數據顯示,可穿戴新品 Apple Watch Ultra 的交付期從 26 天、略為降到 22 天。

Apple Series 8 保持在 16 天,Apple Watch SE 則從 6 天增至 12 天。至於 AirPods Pro 2,其平均交付期為 3 天。

(0)
上一篇 2022-10-10 09:40
下一篇 2022-10-10 0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