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宣布推出限定產品:以太空為靈感的“星河漫步”

據SlashGear報道,可口可樂公司似乎正在改變一些東西。周五,該公司宣布了可口可樂創意(Coca-Cola Creations),它被稱為 “全球創新平台”。雖然這個平台在目前的早期階段似乎有點模糊不清,但可口可樂將推出新的限量版可樂口味,並通過實際工作和數字合作(包括增強現實)來推廣它們。

intro-1645210161.webp

在宣布可口可樂創意平台的同時,該公司還透露了第一個限量版的口味:可口可樂“星河漫步”(Starlight)。可口可樂用相當複雜的語言描述了以太空為靈感的“星河漫步”。該公司還承諾將有很多與“星河漫步”的推出有關的增強現實活動。這也只是可口可樂創意公司的第一個新口味,2022年還會有更多。

在周五的公告中,可口可樂將可口可樂“星河漫步”的味道描述為與原來的可口可樂相似,但“有一絲出乎意料的感覺”。據可口可樂公司稱,這種出乎意料的特徵之一是汽水的紅色色調。“它的味道包括讓人聯想到在篝火旁欣賞星空的額外感覺,以及喚起寒冷的太空之旅的冷卻感覺”。

coca-cola-starlights-description-is-intriguing-1645210161.webp

這一描述並不十分具體,但它確實起到了吸引人們注意力的作用。可口可樂公司還說,“創造星河漫步的願景是–在一個具有無限可能性的世界里–在我們宇宙的某個地方,可能存在另一種可口可樂,另一種相互聯繫的方式”。

為了推廣新的可樂口味,可口可樂公司宣布它與流行女歌手Ava Max合作。可口可樂公司將舉辦一場由Ava Max參加的增強現實音樂會,可以通過進入可口可樂創意網站或掃描可口可樂“星河漫步”飲料瓶和罐上的代碼來觀看。

“在紅色液體和漸變燈光的包圍下,Max將表演她的流行歌曲《Kings & Queens》、《Sweet But Psycho》和《EveryTime I Cry》,作為AR全息私人音樂會的一部分,將罐子作為一個反重力、半透明的空間站,”可口可樂表示。

與Ava Max的合作並不是可口可樂計劃為“星河漫步”推出的唯一交叉促銷活動。該公司還表示,其將與街頭服飾品牌Staple合作,並在Instagram的特別濾鏡中對“星河漫步”進行推廣,但目前還沒有關於這些活動何時開始的消息。據悉,可口可樂“星河漫步”將於2月21日在北美上市,這也是與Ava Max的AR音樂會直播的同一天。它將在未來幾個月在世界各地的“特定地區”推出,可口可樂說它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可口可樂創意系列的新產品。

(0)
上一篇 2022-02-19 08:24
下一篇 2022-02-19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