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回應柬埔寨血奴案:未查到對應企業招聘信息 將配合警方調查

2月18日上午消息,針對近日備受關注的柬埔寨血奴案,58同城發布聲明稱,目前尚未確定受害者是在58同城查看到的招聘信息,58同城也未查到對應企業發布的招聘信息。

58同城回應柬埔寨血奴案:未查到對應企業招聘信息 將配合警方調查

58同城稱對於受害者的遭遇深表同情,同時緊急溝通到相關部門,了解到該案件正在持續調查。將充分配合警方等相關部門,與任何違法犯罪行為鬥爭到底,保障和維護用戶權益。

以下為58同城聲明全文:

58同城了解到媒體報道“小伙找工作被擄至柬埔寨,因拒絕詐騙而成為‘血袋’”新聞,相關信息提及同城網。

58同城對於受害者的遭遇深表同情,同時緊急溝通到相關部門,了解到該案件正在持續調查,目前尚未確定受害者是在58同城查看到的招聘信息,58同城也未查到對應企業發布的招聘信息。

一直以來,58同城高度重視信息審核,不斷加強平台方對企業入駐的資質審核,確保企業合法註冊,保障用戶得到真實有效的招聘信息。

58同城也將充分配合警方等相關部門,堅決與任何違法犯罪行為鬥爭到底,堅決保障和維護用戶權益,捍衛正義。

相關文章:

上58同城找工作被擄至柬埔寨?官方暫無回應

找工作被擄至柬埔寨?58同城相關人士稱正在核實

(0)
上一篇 2022-02-18 10:13
下一篇 2022-02-18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