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約會應用Desti:基於約會地點匹配約會對象

近日上線了一款名為 Desti 的全新約會應用程序,它主要根據你想要去的約會地點來匹配約會對象。據開發人員稱,該應用程序旨在通過利用視頻消息來替代閑聊,旨在讓更多人通過本地化業務進行約會。

kdj6m9zl.webp

以 Tinder 為代表的約會應用已經成為時下青年人擴展朋友圈、結交朋友的一種方式。目前約會應用市場競爭者眾多,包括只允許女性先發信息的 Bumble、可以向你展示曾碰到某人的 Happn、以及注重創建全面個人資料的 Hinge。現在,Desti 想根據您喜歡的約會地點為您匹配。這可以幫助您找到具有共同興趣的匹配項。

新約會應用Desti:基於約會地點匹配約會對象

新約會應用Desti:基於約會地點匹配約會對象

Desti 的首席運營官兼首席設計師/開發人員 Nick Dominguez 在評論新應用程序的視頻方面時說:

在開發 Desti 時,我們的目標是創造一種獨特的用戶體驗,其效率至少是競爭對手的 10 倍。我們決定押注短視頻將成為未來,並為人們提供一種摩擦更少的交流方式。如果您查看任何女性的約會應用收件箱,不難看出問題所在。我看了我讀過的書,比如彼得·泰爾 (Peter Thiel) 的《從零到一》,以利用最後行動者的優勢。

目前,該應用程序的可用性非常有限。它可以在 iOS App Store 上下載,但你必須位於德克薩斯州的奧斯汀。希望這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增長,以便更多的用戶可以加入,因此企業可以獲得更多的定製。對於想要使用該應用程序的 Android 用戶,沒有提供有關發布的詳細信息。

(0)
上一篇 2022-08-03 15:13
下一篇 2022-08-03 15: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