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的Nord CE 2發布:配備90Hz顯示屏 支持65W快速充電 售價299英鎊

OnePlus Nord 2 CE是一加更實惠的Nord系列中的最新產品。它是去年Nord 2的精簡版,與原Nord
CE類似。CE代表”核心版”,類似於三星的FE或”粉絲版”設備。它的價格為299英鎊(349歐元),將在歐洲和印度上市,於3月3日開始預購,並將於3月10日在歐洲全面開售。

oneplus_nord_ce_2.0.webp

雖然這是一款相對實惠的智能手機,但它的一些規格最近才開始出現在旗艦智能手機上。例如它通過附帶的SuperVOOC充電器支持高達65W的快速充電功率(一加已經拋棄了自己的Warp Charge品牌,轉而使用OPPO的SuperVOOC,但兩者一直以來基本相同),而且這款手機還擁有一面高刷新率的90Hz 1080p OLED屏幕,尺寸為6.43英寸。

OnePlus Nord 2 CE保留了3.5毫米耳機插孔,但它沒有OnePlus標誌性的三段式滑塊,以提供快速的方式使手機進入振動或靜音模式。

在內部,Nord CE 2採用了聯發科Dimensity 900處理器,搭配8GB內存和128GB存儲空間(還有一個印度獨家的6GB內存版本),兩個SIM卡插槽搭配一個額外的microSD卡插槽,支持容量1TB的記憶卡。

Nord CE 2機身後面有三個攝像頭:一個6400萬像素的主傳感器,一個800萬像素的超廣角,和一個200萬像素的微距。值得慶幸的是,一加似乎已經擺脫了在其手機上使用低分辨率單色傳感器的執念。屏幕上方提供了一個1600萬像素的傳感器,包含在左上角一個小小的打孔中。

(0)
上一篇 2022-02-17 22:03
下一篇 2022-02-17 22: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