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推出首款智能血壓計Index BPM

Garmin剛剛發布了一款通過FDA許可(並不是FDA認證)的智能血壓計,以配合其其他以健康為重點的可穿戴設備。Garmin Index
BPM智能血壓計允許用戶測量收縮壓和舒張壓,並將數據與Garmin
Connect移動應用同步,該應用還可與智能手錶、胸帶、智能秤和自行車電腦等Garmin設備同步。

Index_BPM_hero_image_copy_for_newsroom__1_.webp

當把Index BPM作為更大的Garmin生態系統的一部分使用時,用戶所有的健康和健身數據都可以在Garmin Connect中查看,幫助在一個應用中更全面地了解整體健康狀況。

用戶可以設置提醒來測量血壓,讀數可以在7天、4周和1年的報告維度中查看,如果需要與醫療保健提供者分享,還可以將其導出為PDF格式。

最多可以有16個用戶使用Index來跟蹤他們的個人讀數,並分別同步到他們自己的Garmin Connect賬戶,袖帶可以調節,適合周長為9-17英寸的手臂尺寸。

Index BPM需要四節AAA電池驅動,電池的預計續航可達9個月。該設備的尺寸確實不小,儘管Garmin說”緊湊”,但看上去還是很像一台大哥大,因此目前還不清楚智能手錶是否適合用於連續血壓監測。

Index_BPM.webp

Index BPM血壓計通過了FDA許可,這意味着製造商可以證明該產品與擁有FDA認證或FDA黃金標準認證的類似和合法市場設備”基本等同”。從背景上看,競爭對手健康公司Withings早在2011年就宣布了其首個能夠連接到iPhone的血壓計。此後,Withings還發布了其他幾種型號的智能血壓計,比如同樣通過FDA認證的Withings BPM Connect。因此,儘管這是Garmin在專用智能血壓儀方面的首次嘗試,但它並沒有開闢任何新的道路。

Garmin Index BPM智能血壓計的售價為149.99美元,現在可以直接從Garmin網站或通過第三方零售商購買。

(0)
上一篇 2022-09-23 18:18
下一篇 2022-09-23 1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