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移動首發通話可視菜單:撥打客服效率翻倍 不用再聽一堆廢話

以往撥打客服電話時,往往要聽人工智能很長時間的叨叨:“xx請按1,xx請按2,需要人工請按0”。現在,河北移動和華為攜手,將5G新通話嵌入業務流程,並在銀行業首發上線。目前,已有200多用戶體驗上了5G新通話業務的便捷和高效。
在河北銀行試點項目中,河北移動聯合河北銀行通過將5G新通話能力集成到銀行客服流程,大幅提升了業務辦理效率及客戶滿意度。

以銀行可視菜單場景為例,用戶在撥打銀行客服熱線后,銀行服務菜單會以文字形式顯示在屏幕上,用戶點擊相應選項即可辦理業務,無需等待繁瑣的客服IVR,相較原來的語音菜單形式可節省用戶50%的等待時長。

華為、移動首發通話可視菜單:撥打客服效率翻倍 不用再聽一堆廢話

另外,銀行業也開展了多媒體來顯以及屏幕共享等功能。用戶在收到銀行客服來電時,手機會自動顯示銀行的定製信息,在展示企業形象的同時提高用戶接聽率。

客服在與用戶通話時還可以遠程共享屏幕內的文檔內容並進行標記講解,提高溝通效率。

華為、移動首發通話可視菜單:撥打客服效率翻倍 不用再聽一堆廢話

此外,5G新通話在河北移動裝維場景的應用也正在試點中,它解決了用傳統音視頻通話難以澄清複雜場景的困難,提升了溝通效率。

用戶不用再坐等工程師上門才能解決故障,有效提升了用戶滿意度。遠程裝維服務在疫情期間也可為用戶提供無接觸式遠程協作服務。

希望這種可視菜單功能早日全面上線!

(0)
上一篇 2022-02-17 17:04
下一篇 2022-02-17 17: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