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稱剎車問題拒絕代駕 一代駕司機被判向特斯拉賠2萬塊

2月17日消息,據報道,特斯拉起訴某代價平台司機名譽侵權一案,判決結果公布:法院判定被告代駕司機自判決生效之日起,十日內在抖音平台其使用的賬號,及其微信朋友圈,向原告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賠禮道歉,並持續不少於30日。賠償原告經濟損失及為維權支出的合理費用,共計20000元。

宣稱剎車問題拒絕代駕 一代駕司機被判向特斯拉賠2萬塊

事件經過:

2021年4月20日,長沙神州代駕、微代駕平台的代駕司機製作大幅廣告,並張貼於長沙某商業中心。

該廣告宣稱,“因特斯拉剎車質量問題,為維護代駕司機的生命安全!拒絕為特斯拉品牌汽車提供代駕服務。”

宣稱剎車問題拒絕代駕 一代駕司機被判向特斯拉賠2萬塊

廣告牌張貼后,該代駕司機在其微信和抖音賬號上發布了該廣告牌的照片,引起網友們的關注與熱議。

然而,特斯拉方面認為,該代駕司機在沒有權威機構檢測和官方通報的情況下,直接將特斯拉“剎車失靈”當作事實宣傳。

同時在廣告牌上加入了其註冊的神州代駕、微代駕平台二維碼,給網友造成代駕平台官方已認定特斯拉“剎車失靈”的誤解,對特斯拉的品牌聲譽造成了嚴重的不良影響,因此起訴該司機,並進行索賠。

事實上,在該海報張貼之時,就有不少網友提醒該代駕平台和司機,如果特斯拉反訴一波,就該你們難受了,如今來看,一語成讖。

宣稱剎車問題拒絕代駕!一代駕司機被判向特斯拉賠2萬塊

(0)
上一篇 2022-02-17 15:03
下一篇 2022-02-17 15: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