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發出邀請函:Find X5系列旗艦新機將於2月24日到來

隨着 OPPO 發出邀請函,可知備受期待的 Find X5 系列旗艦新品將於 2 月 24 日正式到來。在標準版之外,該公司還將推出更高規格的 Find X5 Pro 。預計它會搭載高通驍龍 8 Gen 1 芯片組,並預裝基於 Android 12 定製的新版 ColorOS 軟件。

1.jpg

(via GSM Arena)

相機顯然會成為 Find X5 系列的另一大賣點,早些時候,它剛剛延續了一加和哈蘇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

在 6nm 影像專用“馬里亞納”NPU 的加持下,手機能夠更好地完成圖像任務,比如支持實時 RAW 處理、以及高達 20 倍的 4K 視頻 AI 加速等。

2.png

手機后蓋看起來很是閃亮,目前已知有兩種配色。預計 Find X5 會沿用超硬的真陶瓷材質,輔以特殊的抗污塗層。

有傳聞稱,Find X5 Pro 將配備雙 IMX766 傳感器(50MP、1/1.56 英寸、像素大小 1.0μm),其中一枚用於主攝、另一個用於超廣角。

Empower Every Moment OPPO Find X5 Series(via)

長焦方面,據說為 13MP @ 5X 混合變焦。前置攝像頭則是 Reno7 系列上用過的新款 IMX709 傳感器。

屏幕方面,Find X5 Pro 有望配備 6.7 英寸 @ 1440p+ 分辨率的 LTPO AMOLED 屏,且支持 120Hz 高刷。

以及 12GB RAM、符合 IP68 防護等級,且內置支持 80W 有線超級閃充 / 50W AirVOOC 無線閃充的 5000 mAh 電池。

3.png

至於 Find X5 機型,目前已知的信息仍相對有限。某位爆料人稱,該機或採用聯發科天璣 9000 芯片組。

屏幕與相機規格有望維持 Pro 的水平,輔以相同的 5000 mAh 電池和 80W 有線 / 50W 無線閃充。

最後,該系列或許還有第三個 Find X5 Lite 新成員,但它有可能是 Reno7 的馬甲版本。

(0)
上一篇 2022-02-17 10:53
下一篇 2022-02-17 1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