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新抗衰老項目正在尋找讓汪星人活得更長的方法

一個新抗衰老項目正在獲得進展並最終可以幫助狗活得更長。狗的衰老項目是一項有點新的、雄心勃勃的研究工作,它想跟蹤全美國成千上萬隻狗的衰老過程。該研究的目標是找到延長狗的壽命的方法。從那裡,我們可以看到人類年齡研究的創新。

pexels-photo-850602.jpeg

資料圖

狗衰老項目及其他類似項目的意義在於更好地了解狗的衰老。理論上,我們可以利用這些信息發現幫助狗更長壽的方法。這是一個不錯的想法而且已經看到了一些有希望的地面覆蓋。

科學此前已經證明,養狗可以幫助人類活得更久。據悉,這個研究項目已經招募到了約4萬人和他們的狗參與研究。每個人都提供了他們的寵物的病史,另外還必須完成一份詳細的年度調查。

德州農工大學研究狗衰老和動物傳染病的研究員Kate Creevy表示,這個過程大概需要三個小時。到目前為止,該項目已經對約8500隻狗的基因組進行了測序。一些狗甚至還收集了它們的頭髮、血液和尿液進行研究。

該項目還在研究較小群體的狗的特定疾病和失調。麻省理工學院在對該項目的評論中指出,這個想法是為了找到不同的生物線索以幫助確定一隻狗在未來是否有患某些疾病的風險。此外,這最終可能會促進新葯的開發進而來幫助預防或治療這些疾病和紊亂並幫助狗活得更長、更健康。

在研究該項目中的狗的基礎上,狗衰老項目還將試驗潛在的抗衰老藥物。這些藥物或將能幫助該項目確定幫助狗更長壽的方法。另外,它們也可能開啟關於疾病治療和其他方面的新信息。

如果藥物在狗身上表現出成功,那麼它也可能轉而在人類身上進行測試。此外,任何幫助狗活得更久的進展也可能在未來轉化為人類的進展。

(0)
上一篇 2022-08-18 08:09
下一篇 2022-08-18 0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