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回應印度稅務部門突查多個場所:有信心業務嚴格遵守所有法律法規

印度報業托拉斯16日引述官方消息人士的話稱,作為逃稅調查的一部分,印度稅務部門15日對中國電信公司華為在該國的多個場所進行了搜查。路透社16日的報道證實了該消息。

Huawei_office,_Whitefield_(21139918683).jpg

據報道,突襲行動涉及華為公司位於新德里、首都衛星城古爾格拉姆和印度科技中心班加羅爾的營業場所。消息人士稱,作為針對華為公司印度業務和海外交易的逃稅調查的一部分,官員們查看了財務文件、賬簿和公司記錄。一些文件記錄被帶走。

多家媒體引述華為公司的回應表示,其在印度的業務嚴格遵守法律。“我們已獲悉政府稅務團隊到訪我們的辦公室,並會見了一些人員。華為有信心我們在印度的業務嚴格遵守所有法律法規。我們將與相關政府部門聯繫以獲取更多信息,按照規章制度全力配合,並遵循正確的程序。”印度稅務部門拒絕對此事件置評。

路透社16日在報道中提到,印度電子和信息技術部14日以“安全威脅”為由對54款APP下達禁令,其中大多是中國企業的產品。2021年12月,印度稅務部門曾對小米、OPPO等中國手機品牌在印度的辦公室和製造廠進行突擊搜查。

(0)
上一篇 2022-02-17 07:53
下一篇 2022-02-17 0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