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雷蛇推出煉獄蝰蛇V3專業版 國行售價1099元

雷蛇(Razer)近日推出了煉獄蝰蛇 V3 專業版(DEATHADDER V3 PRO),國行售價為 1099 元,共有黑色和白色兩種顏色供用戶挑選。雷蛇為該鼠標裝備了 Razer HyperSpeed 無線技術和全新的 Razer HyperPolling 技術,結合全新的超輕量人體工程學設計,是遊戲玩家在競技遊戲中獲得最佳性能的最佳盟友。

購買地址:京東(1099元)

z1bgnwlu.webp

煉獄蝰蛇(DeathAdder)鼠標於 2006 年首次發布,迄今已在全球售出超過 1500 萬隻鼠標,是 Razer 最受歡迎的遊戲鼠標,深受世界級電子競技運動員的信賴。

煉獄蝰蛇 V3 專業版舒適的凹槽在側面減少了喇叭口,可提供更好的抓地力和手部支撐,並與改進的人體工程學形式相結合,以提供更好的舒適性、觸感和輕便的操控性。此外,滾輪、按鈕和掌托都被提升了,以增加可訪問性。

[圖]雷蛇推出煉獄蝰蛇V3專業版 國行售價1099元[圖]雷蛇推出煉獄蝰蛇V3專業版 國行售價1099元[圖]雷蛇推出煉獄蝰蛇V3專業版 國行售價1099元[圖]雷蛇推出煉獄蝰蛇V3專業版 國行售價1099元[圖]雷蛇推出煉獄蝰蛇V3專業版 國行售價1099元[圖]雷蛇推出煉獄蝰蛇V3專業版 國行售價1099元[圖]雷蛇推出煉獄蝰蛇V3專業版 國行售價1099元[圖]雷蛇推出煉獄蝰蛇V3專業版 國行售價1099元

Razer 全球電競總監 Flo Gutierrez 表示:“自推出以來,Razer 與世界各地的電競專業人士合作,將 DeathAdder 微調並磨練成一款真正強大的競技鼠標。有了 DeathAdder V3 Pro,我們現在已經生產出迄今為止最先進、超輕、符合人體工程學的 DeathAdder,向 DeathAdder 提供‘不公平優勢’的聲譽致敬”。

DeathAdder V3 Pro 與以前一樣熟悉且可靠,比其前身輕 25% 以上,電池續航時間長達 90 小時,並且可以通過內置的 Razer Speedflex 充電線通過 USB Type C 輕鬆充電。

(0)
上一篇 2022-08-12 09:36
下一篇 2022-08-12 0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