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回應12號創始員工離職:回了廣州家鄉

有消息稱小米創始團隊成員、原小米技術委員會副主席兼秘書長李偉星從小米集團離職。據悉,李偉星是小米的第12號員工,曾出現在小米創始團隊的合照中,與雷軍等人一起喝小米粥慶祝小米成立。隨後#小米12號創始員工離職#的話題登上微博熱搜。

小米回應12號創始員工離職:回了廣州家鄉

紅星資本局就此事向小米方面求證,對方證實了李偉星離職的消息,並表示李偉星是回了廣州家鄉。

據公開報道顯示,加入小米之前,李偉星曾在微軟工作,從事Windows Phone軟件研發。加入小米后,李偉星作為核心技術成員,投入小米早期MIUI系統開發。

2018年9月,小米實施上市后的首次組織架構的重大變革和人事調整,李偉星成為小米新組建的四個互聯網業務部中負責MIUI核心體驗的部門總經理,向小米CEO雷軍直接彙報。

2019年2月,李偉星的職務即有調整,被任命為互聯網四部總經理,主要負責電視版MIUI。2020年,MIUI互聯網業務部門大整合,李偉星被調任技術委員會,擔任小米技術委員會副主席兼秘書長。

相關文章:

雷軍再失猛將:12號創始員工離職,曾一起喝粥創立小米

(0)
上一篇 2022-02-16 20:42
下一篇 2022-02-16 2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