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先行曲MV來了 網友反覆觀看直呼藝術史推廣大使

7月6日中午12點,周杰倫新歌《最偉大的作品》上線,歌詞中致敬了非常多藝術家,如梵高、馬蒂斯、達利、馬格利特、莫奈、蒙克等,還有文學家、詩人徐志摩。

除此之外他還致敬了眾多中外藝術家,粉絲紛紛領悟《最偉大的作品》並不是周杰倫在自吹自擂,還稱“不能立馬聽懂歌詞意思的感覺讓人充滿安全感”。

還有不少學藝術的網友激動稱周杰倫為“藝術史推廣大使”,並笑稱該MV為《近現代西方美術簡史-視頻版》。

今天中午12點,周杰倫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先行曲MV首播,MV全長五分零六秒,周杰倫一曲鋼琴彈奏化身時空旅人,瞬移到1920年代與藝術家們相遇,曲風巧妙優雅地融合古典、嘻哈、饒舌與流行,MV則是融合繪畫、文學、音樂、影像的當代藝術表現形式,當中呈現了許多周杰倫的狂想。

MV播放到2分30秒左右,鋼琴家郎朗亮相,與周杰倫互飈琴技。網友留言:“想象依然無限大,音樂依然范特西。”還有網友評價周杰倫瘦了很多。“不能說的秘密鋼琴曲夢幻聯動 邊聽邊哭”。

周杰倫先行曲MV來了 網友反覆觀看直呼藝術史推廣大使

(0)
上一篇 2022-07-06 15:48
下一篇 2022-07-06 1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