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2 Ultra續航測試:明顯不如iPhone 13 Pro Max

油管數碼頻道 Mrwhosetheboss 近日對 Galaxy S22 Ultra 的續航進行了測試,並將其同 Galaxy S21 Ultra、iPhone 13 Pro Max、Pixel 6 Pro 和小米12 Pro 進行比較。上述 5 款設備均為全新,在 100% 電量下開始測試,測試項目包括瀏覽照片/視頻、玩遊戲、上網加載網頁,以及導出 4K 視頻。

lscmokd7.jpg

所有的手機都處於默認設置,並且處於淺色模式而不是深色模式。此外,這些手機都沒有 SIM 卡,插卡會消耗額外的電量。也就是說,這個比較是儘可能客觀的,讓你看到現在購買Galaxy S22 Ultra–或任何其他設備–會得到什麼樣的電池壽命。

以下是全部結果,從電池壽命最低的手機到Galaxy S22 Ultra,表現最好的是 iPhone 13 Pro Max。

Google Pixel 6 Pro:7小時6分鐘

小米 12 Pro:7小時34分

Galaxy S22 Ultra:8小時8分鐘

Galaxy S21 Ultra:8小時15分鐘

iPhone 13 Pro Max:10小時27分鐘

Galaxy S22 Ultra的電池壽命表現可能會在未來通過軟件優化得到改善。而我們不知道驍龍8代機型是否能做得更好。但看起來新的Galaxy S22 Ultra肯定無法觸及iPhone 13 Pro Max。

(0)
上一篇 2022-02-16 11:23
下一篇 2022-02-16 1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