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獲可選更新KB5010414:任務欄引入新功能

面向 Production 頻道 Windows 11 用戶,今天微軟推出了 KB5010414。有別於補丁星期二活動定期發布的更新,今天發布的更新為可選更新,因此不會主動下載或者安裝。該可選更新重點引入了任務欄新功能,支持 AirDrop和多顯示器上的時鐘顯示。此外該可選更新還包括大量改進和修復。

Windows 11 KB5010414 直接下載鏈接: 64-bit.

c2uh72gw.jpg

這個可選更新正通過 Windows Update 和 Microsoft Update Catalog 向所有用戶開放。如果你在通過本地設置頁面訪問更新時遇到問題,你可以從微軟的網站上下載離線包,並手動進行更新。安裝該可選更新之後,版本號升至 Build 22000.527,主要新內容包括

● 通過 Microsoft Store 下載超過 1000 多款 Android 應用

● 任務欄現在可以在多個顯示器上顯示時鐘。

● 從任務欄輕鬆切換麥克風,並在 Teams 中分享應用程序的窗口。

● 任務欄現在可以顯示天氣信息。

● 開始菜單的推薦部分得到了 Office 網絡整合。

微軟正在為任務欄添加一個新的天氣小部件按鈕,它將在任務欄上顯示天氣,並作為小部件面板的一個新“入口”。正如你在上面的截圖中所看到的,小工具現在位於默認任務欄的最左邊,並顯示天氣更新。當你將鼠標懸停在任務欄上的天氣按鈕上時,帶有新聞源和其他小工具的小工具板將自動啟動。今年晚些時候,小工具板也將獲得對第三方應用程序的支持。

Windows 11 的新功能稱為 AirDrop,當你想在 Microsoft Teams 會議期間分享一個應用程序的窗口時,可以減少在應用程序之間來回移動的需要。AirDrop 也將支持其他視頻會議客戶端,但目前僅限於 Microsoft Teams。

微軟表示 Windows 11 任務欄的新窗口共享體驗可以使在線會議期間的中斷次數減少。此外,微軟正在為 Windows 11 任務欄引入對一個新的靜音和取消靜音按鈕的支持。這項新功能對於經常在Teams上進行會議的用戶來說將非常方便。

(0)
上一篇 2022-02-16 11:22
下一篇 2022-02-16 1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