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comCBS更名為派拉蒙:將專註於流媒體領域

ViacomCBS正在獲得一個新的名字:派拉蒙(Paramount)。這家媒體巨頭–2019年由CBS和Viacom合併而成–表示,重塑品牌是為了專註於該公司成為流媒體領域主要參與者的目標

ViacomCBS更名為派拉蒙:將專註於流媒體領域

派拉蒙打算將流媒體變成未來的可持續業務,派拉蒙CEO Bob Bakish在今天下午的投資者活動中說道–“知道這一點,我們致力於這個未來並創造這個價值。”

據悉,這家公司打算到2024年達到1億流媒體用戶–比之前在同一時間段內的6500萬至7500萬的目標要高。該公司還計劃進一步進行國際擴張並在一些地區提供純移動計劃以實現其積極的訂閱目標。它還將從2024年開始在美國的Paramount Plus上獨家播放所有在影院放映之後的派拉蒙電影。

Bakish說道:“我們有激情、有遠見、有紀律來實現。”

派拉蒙包括主要的電視網絡如CBS、Nickelodeon和MTV、出版商Simon & Schuster及其名義上的電影工作室。但該公司將會越來越專註於流媒體,並在當中有三個關鍵品牌:Showtime、Pluto TV和Paramount Plus。

在今日公布的2021年第四季度收益中,派拉蒙強調了其流媒體品牌的快速增長。它現在擁有超5600萬合計的流媒體用戶,流媒體收入同比增長48%,在假日季度達到13億美元;流媒體訂閱收入增長了84%;而流媒體廣告收入增長了26%。

派拉蒙宣布了一個龐大的陣容,即將向其主要流媒體服務提供節目和電影以保持這一勢頭。這包括《光環》第二季、以伊德里斯·艾爾巴配音Knuckles的索尼克電視劇及熱門兒童節目的新作品。未來將會有一部《Blue’s Clues》電影,一部《Paw Patrol》電影續集和衍生電視劇、一部《Dora the Explorer》的重啟版,甚至還有一部《Baby Shark》電影。總的來說,該公司正在進行一項重要的工作以成為年輕用戶的家庭必備的訂閱服務。

Screenshot_2022-02-16 ViacomCBS on Twitter.png

(0)
上一篇 2022-02-16 10:23
下一篇 2022-02-16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