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以高級成員身份加入開放3D基金會

本周三,Open 3D Foundation 隆重宣布 Epic Games 成為該基金會的高級會員,並希望該公司能夠幫助釋放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們的創造力。近年來,實時 3D 資產與工具的互操作與可移植性,已具有無與倫比的靈活性。此前,O3DF 社區已迎來 Adobe、亞馬遜 AWS、華為、英特爾、LightSpeed Studios、微軟和 Niantic 等高級成員。

Epic Games以高級成員身份加入開放3D基金會

Open 3D 社區迎來首個周年紀念日

隨着當今世界越來越快地向 3D 技術發展,O3DF 也致力於為藝術家、內容創作者、開發人員和技術領導者,提供一個聚集和協作、分享最佳實踐、以及塑造開放 3D 開發未來的新家園。

這個蓬勃發展的社區,專註於使其更易於使用、與合作夥伴分享 3D 資產與開放 3D 引擎(O3DE)。這個高保真、功能齊全、實時的開源 3D 引擎,現已可供所有行業的開發者使用。

作為虛幻引擎的開發商,隨着 Epic Games 以高級會員身份加入 O3DF,該社區可進一步提升其資產、視覺效果、以及媒體腳本的互操作和可移植性。

與此同時,全球的藝術家和內容創作者們,能夠通過消除工具選擇方面的障礙,來更好地釋放其創新創造力。

值得一提的是,虛幻引擎生態系統副總裁 Marc Petit 將加入 O3DF 的管理委員會。

在此職位上,他將分享積累了 30 多年的行業經驗,幫助塑造基金會的戰略方向、以及 3D 可視化和模擬項目的策略。

元宇宙需要企業共同推動開放標準與開源工具的實現,我們相信 O3DF 能夠在這一過程中發揮重要的作用。

通過共享互操作性標準,我們為創作者提供了更多的自由度和靈活性。

以便其使用最熟悉的工具來構建交互式 3D 內容,並在虛幻和其它 3D 引擎中,將這些驚人的體驗轉化為現實。

此舉建立在 Epic Games 堅定承諾為內容創作者提供選擇、以釋放其創造力的基礎之上。

除了使他們能夠在開發環境之間無縫遷移媒體,Open 3D 引擎還允許藝術家和開發者只使用他們需要的東西、並根據獨特的需求而定製組件。

最後,Open 3D 基金會執行董事、兼 Linux 基金會遊戲和數字媒體總經理 Royal O’Brien 表示:

我們讚賞 Epic Game 對開源社區的承諾,並歡迎他們以最新的高級成員身份加入 O3DF 。

這突顯了我們倡導開源與商業解決方案,深度集成以加速平衡的可持續生態系統增長,推動成功創新的使命。

相關文章:

微軟加入開放3D基金會以推動開源3D技術開發與內容創作

(0)
上一篇 2022-07-22 16:18
下一篇 2022-07-22 16: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