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book上的Linux將隨着Chrome OS 91的發布而走出測試階段

Google今天在I/O大會上宣布,隨着Chrome OS 91的發布,Chromebook上的Linux終於將走出測試階段。該公司曾在Chrome OS上同時支持Linux應用程序和Android應用程序,希望通過IDE等來吸引開發者的注意。然而,Google稱之為 “Linux開發環境”的它自首次推出以來一直處於測試階段。

該公司隨後以穩定的節奏增加了新的功能,實現了諸如GPU加速、對USB驅動器的更好支持等等,因此人們在使用Linux應用程序時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除了Linux,谷歌還宣布它將把Android 11帶到Chromebook。從技術上講,這一更新已經開始為特定的運行Chrome OS 90的Chromebooks提供,它將帶來一系列新功能,包括增加對Android應用的優化和新的黑暗主題。

谷歌增加對Android系統的支持並非巧合。該公司表示,該操作系統的Android應用使用量增加了3倍,新的Android 11更新將看到Android轉向虛擬機,而不是目前基於容器的方法,使其在未來更容易更新。

Google還表示,今年晚些時候將有多達50款新的Chromebooks出現,比2月份時暗示的40款要多。幾年前,Chromebooks可能並不值得興奮,但COVID-19大流行改變了這一切,許多設計完善的Chromebook成為了教具和輕量辦公利器,另一層面看,現在他們本身就是時尚的硬件產品。

最近幾個月,Google在Chrome OS中加入了一個又一個功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Chrome OS 89中增加的近距離分享工具和Phone Hub。

linux-edge-chromebook-apps-96tg.webp

(0)
上一篇 2021-05-20 21:48
下一篇 2021-05-20 22: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