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高速公路免費通行!僅限於1月31日-2月6日

一般來說,每逢重大節日,高速公路可以免費通行。今年春節期間,高速也免費通行。根據相關政策,高速免費時段將從節假日第一天(1月31日)00:00開始,節假日最後一天(2月6日)24:00結束(普通公路以車輛通過收費站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高速公路以車輛駛離出口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

kbcj35d7.webp

圖片來自於 Flickr

而在1月31日00:00之前,高速公路仍然正常運營(收費)。

根據中央氣象台的預報,從1月25日起至1月29日,我國中東部地區因迎來新一輪大範圍雨雪天氣,其中河南、湖北、安徽等8省部分地區有大到暴雪,局地有大暴雪或特大暴雪。

在此期間,這些地區的部分路段(包括高速)將會出現道路積雪結冰、路面濕滑以及低能見度等情況,這對司機朋友們的出行造成了一定影響。

(0)
上一篇 2022-01-26 17:10
下一篇 2022-01-26 17: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