驍龍8 Gen 1 Plus有望提前上市:同樣基於4nm工藝

根據國內數碼博主@手機晶片達人日前發布的信息,高通希望台積電提早交付基於 4nm 工藝的驍龍 8 Gen 1 Plus,以取代目前的驍龍 8 Gen 1。對於高通來說,依然選擇 4nm 工藝是無奈之舉。現階段台積電正忙着完成自己的 4nm 工藝訂單,可能是滿足蘋果的訂單需求。

QQ截圖20220215160907.png

早些時候,我們曾報道說,由於三星遇到產量問題,高通正尋求台積電來完成其 4nm 訂單,這反過來對驍龍 8 Gen 1 的出貨量產生了負面影響。有了台積電站在高通一邊,該公司不僅能及時獲得驍龍 8 Gen 1 Plus 的出貨量,還能獲得卓越的製造工藝,這可能會提高即將推出的 SoC 的性能和功率效率。

目前關於驍龍 8 Gen 1 Plus 的信息很少,只能推測基於 ARM Cortex-X2 的大核,Adreno 730 GPU,運行在更高的頻率。高通公司通常會在下半年發布更強大的變體,但由於最新的傳言談到製造商希望快速發貨,因此驍龍 8 Gen 1 Plus 可能會提前發布。

(0)
上一篇 2022-02-15 16:23
下一篇 2022-02-15 16: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