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空間站工作人員正在為本周發射的一對貨物任務做好準備

一艘俄羅斯貨運飛船正在其發射台上為今晚的升空進行倒計時,該任務將為國際空間站輸送補給。與此同時,由七名成員組成的第66遠征隊機組人員繼續專註於各種研究活動並為下周初即將抵達的另一項貨運任務做好準備。

國際空間站工作人員正在為本周發射的一對貨物任務做好準備

俄羅斯的ISS Progress 80號補給船現在停靠在哈薩克斯坦拜科努爾航天發射場的發射台上,上面裝載了近三噸的食物、燃料和補給。來自俄羅斯航天局的第80次貨運任務將於美東部時間今晚11:25發射,並在周四凌晨2:06自動跟Poisk艙對接。NASA TV和該機構的網站及NASA的應用上進行直播。

美國的一項貨運任務也將於周六下午12:40從弗吉尼亞州的Wallops飛行設施發射。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的天鵝座太空貨運飛船將在下周一凌晨4點35分到達距離空間站約10米的地方,屆時由NASA飛行工程師Raja Chari指揮的Canadarm2機械臂將捕獲該飛船。地面上的機器人控制器將在不久後接管並在幾個小時后將天鵝座遠程安裝到Unity艙中。Chari和他的後援NASA飛行工程師Kayla Barron今日正在一台電腦上為即將到來的機器人活動進行訓練。

當兩枚火箭正準備在本周向軌道實驗室發射時,空間實驗室的居民今日則一直在忙着空間科學和空間站維護活動的工作。

NASA飛行工程師Mark Vande Hei繼續為即將到來的SoFIE(即固體燃料點火和熄滅)系列火災安全研究設置燃燒集成架。歐空局的宇航員Matthias Maurer參加了視力測試,然後穿上刺激肌肉的專門體恤衫以進行EasyMotion運動研究。NASA宇航員Thomas Marshburn開始了一天的計算機維護工作,然後下午在Tranquility艙內進行了美國跑步機的操作。

俄羅斯航天局的指揮官Anton Shkaplerov在Harmony艙內啟動了EarthKAM實驗,由地面上的學生遠程控制進行為期一周的地球攝影。飛行工程師Pyotr Dubrov則繼續設置Nauka多功能實驗艙的操作。

(0)
上一篇 2022-02-15 15:03
下一篇 2022-02-15 15: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