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20周年:微軟發起.NET直播慶祝活動

慶祝 Visual Studio .NET 二十周年,微軟於太平洋時間 2 月 14 日開始,發起了貫穿本月的慶祝活動感興趣的開發者們,可收看由 Scott Hunter、Scott Hanselman 和一群特邀嘉賓的直播互動。屆時他們會分享相關故事和回顧歷史,並透露本月剩餘時間的一系列其它社區慶祝活動。

喜迎20周年:微軟發起.NET直播慶祝活動

(來自:Microsoft 官網)

正如博文公告中暗示的那樣,慶祝活動期間,主持人和嘉賓可能會深入探討以往取得的成就、以及 .NET 的未來發展。

我們剛剛在 2021 年 11 月發布了 .NET 6,並且正在全速構建 .NET 7,後者的首個預覽(Preview 1)將於本周到來。

藉助 .NET 6,您現在可擁有一套統一的基礎庫和 SDK 。通過投資 C# 10 和最少的 API 以獲得簡化的開發體驗,或通過熱重載來提升高生產力。

作為 .NET 的快速採用版本,.NET 6 已收穫用戶的廣泛好評。如果你尚未用上,我們還是在這裡鼓勵你嘗試一下。

喜迎20周年:微軟發起.NET直播慶祝活動

首場直播已結束,油管有回放。(傳送門)

微軟還很高興能夠儘快將 .NET 多平台應用程序 UI(.NET MAUI)交付到廣大開發者的手中。

它將允許用戶通過單一的代碼庫,為 Windows、macOS、iOS 和 Android 平台構建原生應用程序。

不過目前,.NET 團隊正專註於質量和錯誤改進。感興趣的朋友,可積极參与預覽,並向微軟即時提交反饋。

(0)
上一篇 2022-02-15 09:53
下一篇 2022-02-15 0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