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紐約時報》收購后 《Wordle》正在剔除不雅詞

近段時間,許多美國用戶都沉迷於一款名叫《Wordle》的每日猜詞遊戲。但在被《紐約時報》以數百萬美元的價格收入囊中之後,這款手游正在清理大量不雅詞彙Polygon 指出,《Wordle》正在清理一系列粗俗和不恰當的單詞,包括誹謗和某些性別歧視語。

0.png

遊戲截圖(via App Store)

在完成清理后,玩家會在拼寫某些單詞時被提示“不在詞彙列表中”,並鼓勵大家展開更加老少皆宜的想象。

尷尬的是,早期清理工作仍有部分漏網之魚,某 F-word 的複數形式、以及五個字母組成的小貓咪俚語仍在其列。

不過據《紐約時報》一位發言人所述:攻擊性的詞彙將永遠不會被考慮,但由於他們剛剛開始這一過渡,後續這些單詞也將很快被從名單中剔除。

在被《紐約時報》收購后 《Wordle》正在剔除不雅詞

截圖(via SlashGear / Tushar Mehta)

【背景資料】

《紐約時報》旗下的其它文字遊戲 —— 包括《Spelling Bee》在內 —— 也略過了某些粗鄙的單詞。

因而該公司決定從《Wordle》總剔除任何讓人覺得冒犯和反感的內容,也並不讓我們感到意外。

2021 年底前後,這款手游迎來了爆髮式的增長,尤其是臨近假日的時候 —— 從 11 月不到百名玩家,迅速躥升到了 1 月下旬的近將近 300 萬。

相關文章:

因異常離線被察覺《Wordle》老玩家在被劫持17小時后獲救

(0)
上一篇 2022-02-15 08:52
下一篇 2022-02-15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