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開出加密貨幣公司最大罰單 BlockFi被罰1億美元

美國加密貨幣公司BlockFi旗下子公司向約60萬名投資者兜售加密貨幣借貸產品,結果招來SEC和32個州的指控。BlockFi子公司同意支付1億美元化解訴訟。

美國監管機構擔心投資者無法得到有利保護,BlockFi產品可能引發系統性風險。SEC主席加里·詹斯勒(Gary Gensler)希望強迫加密貨幣公司遵守現有證券法,和解算是戰略執行的一個好案例。SEC還希望會有更多公司仿效。

blockfi.png

罰款總計1億美元,5000萬美元歸州監管機構,5000萬美元歸SEC,這是美國聯邦監管機構到目前為止向加密資產證券發行商開出的最大罰單。

BlockFi不能再向新美國投資者兜售產品,它可以繼續向已有賬戶提供服務,但客戶不能追加投資。BlockFi將會遵守投資公司監管法規,接下來還會註冊一款名為BlockFi Yield的新產品,然後向市場開放。

(0)
上一篇 2022-02-15 05:59
下一篇 2022-02-15 0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