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ode公布Emoji 14清單:你將在iPhone 13系列上看到它們

Unicode 聯盟今天公布了 Emoji 14 更新中出現的新表情符號清單,而在今天發布的 iPhone 13 系列上我們將會看到這些新字符。援引外媒 Emojipedia 報道,Unicode 聯盟最重敲定的名單中包括 37 個新的 Emoji 以及 75 個膚色的增加,總共有 112 個新 Emoji。

pnlllbda.jpg

新的面部表情包括融化的臉、敬禮的臉、睜眼手捂嘴的臉、偷看的臉、斜嘴的臉和點線的臉,而新的 Emoji 包括咬唇和泡沫。有幾個新的手部 Emoji,如心形手、向右的手、向左的手、掌心向下的手、掌心向上的手、食指和拇指交叉的手、食指指向觀眾的手,同時還有一個更新的握手錶情符號。

其他新增的 Emoji 還包括帶蛋的鳥巢、空巢、X射線、拐杖、操場滑梯、車輪、環形浮標、哈姆薩、鏡球、罐子、身份證和低電池等,而植物和動物將包括珊瑚和蓮花。至於幻想中的人物,我們可以期待一個新的巨魔錶情符號,而雞蛋、豆子和澆灌液構成了新的食物項目。

(0)
上一篇 2021-09-15 02:30
下一篇 2021-09-15 03: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