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96已經進入Beta頻道:User-Agent字符串開始測試Chrome 100影響

在 Chrome 95 穩定版正式發布之後,Google 將開發的重心轉移到下個版本中。今天,Chrome 96 已經進入到 Beta 頻道版本中。明年 Chrome 將迎來第 100 個版本,為確保平穩過渡,Chrome 96 Beta 版增加了一個新的實驗 Flag,強制將主要版本已經宣傳為第 100 個版本。

dvdyq8am.jpg

這個新的面向開發者的選項將把 Chrome 瀏覽器的 HTTP 用戶代理字符串設置為 Chrome 100,以幫助開發者根據這個三位數的版本號測試他們的網站/網絡應用。由於一些特別老的腳本可能只是檢查兩個主要數字,因此Google開發人員提前添加了這個選項,以幫助捕捉任何可能無法正確處理三位主要版本號的區域。

Chrome 96 Beta 的一個有趣的變化是通過一個允許自動/低/高值的“重要性”屬性引入了優先提示。優先級提示是用來幫助設置正在加載的資源的重要性。

Chrome 96 Beta 版還為桌面帶來了後向緩存、CSS的“:autofill”偽類、字體合成 CSS 屬性、新的媒體查詢“prefers-contrast”,以及各種 WebAssembly 改進。

關於 Chrome 96 Beta 版變化的更多細節,請參見 Chromium.org 博客。關於 Chrome 96 新功能的更多細節,可以在 ChromeStatus.com 上找到。Chrome 96.0 穩定版將於 11 月 16 日左右發布。

(0)
上一篇 2021-10-22 10:49
下一篇 2021-10-22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