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項研究在美甲店內發現高濃度危險化學品

對加拿大美甲店技師的化學品暴露情況進行的首次評估發現,作為增塑劑和阻燃劑的幾種化學品的暴露程度出乎意料地高。多倫多大學最近與Parkdale Queen West社區健康中心和健康美甲沙龍網絡合作進行的一項研究表明,折扣沙龍的美甲技師接觸到幾種廣泛用作增塑劑和阻燃劑的化學品。

這項研究將於今天(2022年2月14日)發表在《環境科學與技術》雜誌上,它發現美甲技師對一些危險化學品的暴露程度高於電子廢物工人。研究人員非常驚訝地發現,相對於家庭中的暴露,美甲店工人對一些化學品的暴露高達30倍,比電子廢物處理設施中的暴露高達10倍。

加拿大一項研究在美甲店內發現高濃度危險化學品

該研究報告了幾種鄰苯二甲酸酯增塑劑的較高暴露量,考慮到這些化學品在個人護理產品中的使用,這是可以預期的。有一種鄰苯二甲酸酯增塑劑,即DEHP,根據《加拿大環境保護法》不允許在化妝品中使用,但它被發現的水平很低,表明目前對這種化合物的規定正在發揮作用。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發現了一些高水平的阻燃劑,而這些阻燃劑並沒有在個人護理產品中使用。這些化學品中的大多數在安大略省的工作場所沒有明確的規定。本研究沒有確定這些化學品在美甲店的具體來源。這些化學品與不良健康影響有關,包括對神經系統和生殖系統的影響,特別是對子宮的影響。

加拿大一項研究在美甲店內發現高濃度危險化學品

美甲師一直在關注工作對身體的影響,包括對生殖、呼吸、皮膚和肌肉骨骼健康的擔憂,至今已有多年。儘管有這些擔憂,美甲師還是享受工作所帶來的藝術性和個人護理。這項研究向我們表明,政府需要注意使美甲店使用的產品,讓它們更加安全。

(0)
上一篇 2022-02-14 23:52
下一篇 2022-02-15 0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