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億萬富翁購買了SpaceX三個全新太空任務

去年乘坐SpaceX公司乘龍艙飛往地球軌道的億萬富翁賈里德-艾薩克曼,計劃再次與SpaceX一起飛行。今天,艾薩克曼宣布,他已經購買了SpaceX公司即將進行的另外三次飛行,這一系列任務被稱為 “北極星”系列,將帶領他乘坐該公司的航天器深入太空。

艾薩克曼通過他的支付處理公司Shift4 Payments發家致富,去年他在9月出資購買了整個SpaceX乘員龍飛船的客運任務,被稱為Inspiration4,成為頭條新聞。他用其他平民宇航員填補了飛行器上剩餘的三個座位,包括一名兒童癌症倖存者、一名工程師和一名教授。這個四人組都接受了訓練,並最終在為期三天的旅行中一起飛往軌道,同時為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籌集資金。

QQ圖片20220214233057.png

現在,看起來艾薩克曼計劃多次重現他的Inspiration4任務,而且規模越來越大。他所購買的三次飛行任務包括乘坐SpaceX公司的”乘龍”號飛船的兩次任務,這些任務將飛往環繞地球的超高軌道,這些任務將最終導致該公司巨大新星艦火箭上的首次載人飛行。如果飛行成功,它將飛到SpaceX乘龍艙曾經飛過的最高高度。

到目前為止,”乘龍”號只在低地球軌道上來回飛行。SpaceX的”乘龍”號的主要目的是為美國宇航局運送宇航員和貨物往返於國際空間站。2020年5月,SpaceX在該飛行器上搭載了第一批美國宇航局宇航員,隨後在過去幾年中又搭載了幾批其他人員。

艾薩克曼聲稱,未來“北極星黎明號”將包括一次太空行走,這將是有史以來第一次進行的業行走。參與太空行走的人員將穿上為太空行走設計的新型宇航服,這次飛行還將測試SpaceX的Starlink 基於激光的太空通信,利用該公司正在建設的大規模衛星群來提供全球寬帶覆蓋。這次任務還將測試機組人員如何處理更深的空間環境,因為這次飛行將帶領四名機組人員穿過范艾倫帶,這是一個被困在地球磁場中的輻射粒子區,延伸到太空深處。

不過,艾薩克曼可能要為“北極星黎明號”任務等待一段時間了。目前,”北極星曙光”的目標是在2022年第四季度發射,其他任務的更多細節將隨後公布。最終,這些飛行將以星際飛船飛行器的首次載人發射而達到高潮,這是SpaceX在過去幾年中一直在開發的巨大火箭,用於將大型機組人員送往月球,最終送往火星。

(0)
上一篇 2022-02-14 23:52
下一篇 2022-02-15 0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