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金選榜單撤下葛蘭的中歐醫療:一年下跌近40%

“中歐醫療健康混合C”這個基金,對很多支付寶上買基金的小夥伴來說,並不陌生。這支基金是知名基金經理葛蘭的招牌基金,在支付寶極具人氣,超1000萬人關注,位居周銷量榜首。支付寶榜單顯示,近1周超30萬人購買,很多基民越跌越補。

不過最新榜單顯示,支付寶上的金選榜單的各種維度排名已經把這支基金隱藏起來了。

支付寶金選榜單撤下葛蘭的中歐醫療:一年下跌近40% 支付寶金選榜單撤下葛蘭的中歐醫療:一年下跌近40%
右邊是最新榜單

最新數據顯示,截止2月11日(上周五),這支基金近一年跌幅高達39.6%。

儘管基金凈值近一年下跌嚴重,投資者加倉熱情不減。四季度,葛蘭晉級千億級基金經理,管理規模達1103.39億元,較三季度增加133.38億元。

其實,從去年下半年到現在,醫藥類的基金整體表現都非常差。Wind數據顯示,截至2月11日,年初以來已有170隻主動權益基金凈值跌超20%,其中表現墊底的基金年內跌超26%。不到兩個半月時間,凈值跌幅如此之大,在過往數年中也並不多見。

支付寶金選榜單撤下葛蘭的中歐醫療:一年下跌近40%

(0)
上一篇 2022-02-14 10:43
下一篇 2022-02-14 1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