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後天》導演新災難片《月球隕落》來了:上演月球撞地球

科幻災難片月球隕落》發布5分鐘開場片段,宇航員在太空作業時突遭神秘力量襲擊,隨後這股神秘力量在月球引發災難,並將使月球脫離軌道,直奔地球而來,人類將迎來“滅頂之災”。

《月球隕落》由羅蘭·艾默里奇執導,哈莉·貝瑞、帕特里克·威爾森、約翰·布萊德利、邁克爾·佩納等出演。

據悉,《月球墜落》的製作成本超過了1.5億美元,從2019年開始立項拍攝,經過疫情的影響后,影片於2020年復工,並定檔在了2022年2月4日在北美上映。

電影講述月球因意外撞擊脫離軌道逼近地球,一群人被派遣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抵達月球表面,揭開月球偏離的背後秘密,拯救危在旦夕的地球。

導演羅蘭·艾默里奇是當今好萊塢的科幻災難片大師,曾經導演過《2012》《後天》《獨立日》《哥斯拉》等經典電影,無不以匪夷所思的想象力和逼真的3D特效,為觀眾前瞻了末日來臨時的恐怖景象。

《2012》《後天》導演新災難片《月球隕落》來了:上演月球撞地球

(0)
上一篇 2021-12-14 14:16
下一篇 2021-12-14 14: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