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曝光2022新車型計劃 還有三款沒量產

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周三在電話會議上表示,特斯拉將不會在2022年生產一款新車型,因為該公司將專註於現有車型的生產,應對供應鏈限制。“我們不會在今年推出新車型,”他表示。

“這沒有任何意義。我們仍然會受到零部件的限制。不過,我們會做很多工程、模具等類似東西來生產這些車型:Cybertruck皮卡車,特斯拉Semi半挂車、Roadster跑車以及Optimus人形機器人。”

馬斯克曝光2022新車型計劃 還有三款沒量產

特斯拉Roadster跑車

馬斯克同時確認,新款Cybertruck和Roadster的生產將推遲,“有希望在明年生產”。此前媒體報道稱,特斯拉已將Cybertruck的生產從今年年底推遲到了2023年初。

馬斯克曝光2022新車型計劃 還有三款沒量產

特斯拉Cybertruck

當被問及何時推出2.5萬美元電動車型時,馬斯克表示,特斯拉目前沒有在開發這種車型。這些年,馬斯克一直承諾推出一款低價車型,部分原因是特斯拉正努力降低電池生產成本。

“未來某個時候,我們會的。我們現在要做的事情已經夠多了,”馬斯克稱,“坦白說太多了。”

(0)
上一篇 2022-01-27 08:11
下一篇 2022-01-27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