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已成立16人專家團隊就UFO目擊事件展開調查

浩渺太空,地球只不過是極其普通的一顆星球,長期以來,人們對地球之外的世界充滿了嚮往,期間又誕生了無數外星人的事迹傳說,那麼真的有地外生命嗎?近日消息,NASA(美國宇航局)發消息稱,其已於今年7月宣布將組建專家團隊,以科學的角度調查研究不明空中現象(UAP),即不明飛行物體(UFO)。

NASA已成立16人專家團隊就UFO目擊事件展開調查

UAP獨立研究的16名成員來自學術界、科學界和數據分析領域的翹楚,該團隊將查看來自民間政府實體、商業實體和其他來源的非機密數據,並將在2023年年中向公眾發布完整報告。

報道稱,這項研究旨在更全面地了解“不明空中現象”(UAP),利用數據和科學的力量觀測有關線索,研究費用不超過1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67萬元)。

美國關於UFO的調查一直沒有停下,今年6月份,美國已經正式向全世界公布出了UFO的一些資料。

NASA已成立16人專家團隊就UFO目擊事件展開調查

其中一份報告顯示,他們僅僅在2004年至2021年就觀察到了144例UFO現象,大多來自軍方飛行員在訓練中觀察到的情況,都無法解釋。

該消息發布后,瞬間引起了全世界網友關於UFO和外星人的討論,不過最終誰也不能說服誰,畢竟雙方都缺乏有力的證據支撐自己的觀點。

(0)
上一篇 2022-10-22 15:03
下一篇 2022-10-22 15: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