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ify America電氣化擴張:到2025年電動汽車充電網絡將翻倍

據外媒報道,Electrify America近日透露,該公司將把在美國和加拿大的電動汽車充電網絡增加一倍以上,目標是到2025年底在北美開設逾1800家充電站點。這一被稱為Boost Plan的計劃是大眾支持的這家充電公司的戰略,它將使人們更容易找到350kW的充電器,這種充電器可以在幾分鐘內為電動汽車增加幾十英里甚至更多的行駛里程。

Electrify America電氣化擴張:到2025年電動汽車充電網絡將翻倍

在向電動汽車過渡的過程中,充電設施無疑是最令人頭疼的問題。儘管大眾最初可能無意推出跟特斯拉超級充電站(Supercharger)類似的網絡,但作為其排放醜聞認錯的一部分,大眾同意建立並為Electrify America買單。事實證明,這可能是這家汽車製造商近年來遇到的最好的事情。

目前,大眾預計到2025年,電動汽車將佔其全球銷量的20%左右,等到2030年,電動汽車將佔其全球銷量的一半左右,因此對一個可靠、方便的充電網絡的需求只會更大。其他汽車製造商的計劃也強調了這一機遇。許多汽車製造商的電動汽車都能跟Electrify America的充電器兼容。目前,該家公司表示,到今年年底,他們將在美國建立約800個充電站點以此帶來約3500個單獨的充電器。

等到2025年底,這一數字應該會增加到1700多個地點和9500個單獨的充電器。

Electrify America電氣化擴張:到2025年電動汽車充電網絡將翻倍

Electrify America將擴展到新的州,包括夏威夷、北達科他州、南達科他州、西弗吉尼亞州、懷俄明州和佛蒙特州。這意味着Electrify America的網絡將覆蓋到美國48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

另外,一個全新的電動汽車“充電高速公路”將加入到目前的兩條越野和兩條沿海路線,為那些想要駕駛電動汽車穿越美國的人提供服務。它將讓Electrify America填補上中西部地區的充電缺口。此外,該公司還將擴大現有市場如加州中央和聖華金谷及奧斯汀、底特律和明尼阿波利斯/St. Paul等新城市。

與此同時,Electrify Canada,計劃在未來4.5年內部署100多座充電站點和500個充電器。它將集中在地鐵中心、主要高速公路沿線和熱門景點附近的戰略位置。不列顛哥倫比亞省、阿爾伯塔省、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的現有充電器可用性將得到擴大。

此外,它還將在薩斯喀徹溫省、馬尼托巴省、新不倫瑞克省、新斯科舍省和愛德華王子島建立新充電站,進而將網絡覆蓋擴展到9個省。Electrify Canada,表示,其結果是,“大多數”電動汽車將能從東部的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開到西部的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維多利亞。

至於充電體驗,Electrify America將會帶來一些新的變化。最近重新設計的一款應用是第一部分,同時支持Plug & Charge等系統,這樣駕駛者就不用掃描銀行卡、刷卡支付。該公司在一些地點增加了頂棚並安裝了增強的照明以試圖讓直流快速充電器的等待體驗變得更舒適一些。

(0)
上一篇 2021-07-14 04:06
下一篇 2021-07-14 07: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