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獎勵系統設計師已從暴雪公司離職

本周五,《魔獸世界》首席遊戲設計師Russ Petersen(網絡昵稱Nite Moogle)宣布自己已經從暴雪公司離職。Russ已在暴雪公司任職十年時間。在社交媒體上,Petersen表示:“我希望能給《魔獸世界》的玩家帶來一些好玩的東西。

感謝大家讓我有幸參與這次近乎不真實的旅程。”Petersen並未說明自己離職的原因,也沒有介紹他接下來的動向。

《魔獸世界》獎勵系統設計師已從暴雪公司離職

Petersen在《魔獸世界》的現代開發工作中有很重要的位置。他自“軍團再臨”時期就開始負責設計《魔獸世界》的獎勵系統,大部分工作都是在幕後進行。

暴雪並不是Petersen第一家任職的公司,之前還曾在Carbine工作室為網游《荒野星球》進行設計。從他的職業經驗來看,接下來應該還會加入某個網游公司繼續工作。

從暴雪的角度來看,Petersen的離職非常可惜。自公司捲入爭議以來已有多位明星開發者離開了自己的工作崗位。

(0)
上一篇 2022-02-13 17:45
下一篇 2022-02-13 1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