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和自動駕駛應用軟件製造商Apex.ai融資5650萬美元

總部位於慕尼黑的Apex.ai公司在B輪融資中籌集了5650萬美元。這家軟件製造商為移動和自動駕駛應用提供解決方案,本質上是將各種相互依賴的系統聯合起來。該公司打算利用新的資金擴展到汽車相關的垂直領域,包括農業、採礦、工業自動化和物聯網。

這次融資現在使該公司的融資總額達到7400萬美元。該公司成立於2017年,在過去的一年裡,該公司在開發端到端操作系統Apex.OS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這種操作系統應用在移動、智能機器和物聯網領域。該操作系統獲得了TÜV NORD頒發的ISO 26262最高級別功能安全認證,從而使該系統可以用於生產車輛。

apex-1.jpg

Apex.ai公司表示,移動性的顛覆,如自動駕駛、聯網汽車、電動汽車和共享交通設備都依賴於軟件,但缺乏一個統一的平台,這阻礙了整個汽車的集成開發。Apex.ai公司推出了Apex.OS,作為第一個可以在所有車內領域整合併擴展到雲端的移動軟件平台,可以解決這一挑戰。

Apex.ai的5650萬美元B輪融資由Orillion領投,包括ZF、Continental AG、AGCO、Canaan、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Airbus Ventures、Jaguar Land Rover的InMotion Ventures以及其他未披露的投資者參與。Apex.ai技術以前的支持者包括沃爾沃集團風險投資公司、豐田風險投資公司和海拉風險投資公司。

先進的軟件已經成為汽車行業成功的關鍵,因為現在的車輛比以前更加複雜。Apex.ai公司已經佔領了一個獨特的市場,使製造商更容易在移動系統中實施安全關鍵型軟件。這種操作系統有很大的潛力,可以將市場擴大到汽車行業以外,並進入其他市場,如農業、機器人和物聯網(IoT)等領域。

(0)
上一篇 2021-12-15 01:15
下一篇 2021-12-15 0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