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希望用戶積极參与打造“完美的OxygenOS”

過去幾年,一加憑藉積極聽取用戶的反饋,而獲得了極高的讚譽。與此同時,該公司也在試圖向一家只迎合愛好者的公司,轉型為一個能夠為所有人打造產品的品牌。當然,一加並不會拋棄自己的核心商業戰略。在周五的一篇論壇帖子中,社區團隊成員 Daniel D. 再次表達了希望用戶積极參与打造“完美的 OxygenOS”的想法。

一加希望用戶積极參与打造“完美的OxygenOS”

(來自:OnePlus Forum)

雖然沒有披露更多細節,但參與 Open Ears Forums 線上論壇的用戶,將能夠協助該公司推出相當重要的 OS 更新。

一個猜測是,OxygenOS 13 有望為一加智能機用戶帶來相當大的驚喜。感興趣的朋友,可於 7 日內提交申請(2 月 18 日截止)。

然後歐洲中部夏令時(CEST)2 月 28 日下午(13:30 – 15:30)的時候,該公司將會舉辦一場活動。

一加希望用戶積极參与打造“完美的OxygenOS”

有幸入圍的 15 位一加手機用戶,將與 OxygenOS 開發團隊分享他們的寶貴意見。

屆時可通過提交 Email ID / OnePlus 社區用戶名加入 OEF,且用戶會被問到是否願意簽署保密協議。

當然,這不是一加首次主動聽取用戶的更新反饋。畢竟 OxygenOS 12 時期的許多功能,也是在聽到了大量用戶的呼聲后被添加進去的。

(0)
上一篇 2022-02-12 11:01
下一篇 2022-02-12 1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