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近日在德國封掉64個散布仇恨言論的頻道

德國新聞媒體Süddeutsche Zeitung報道稱,在德國政府的“巨大壓力”下,Telegram最近幾天封鎖了64個頻道在被封殺的頻道中有一個德國極右民族主義者Attila Hildmann,Süddeutsche Zeitung稱他是一個反猶太主義者和“陰謀論思想家”。

Telegram近日在德國封掉64個散布仇恨言論的頻道

報道稱,Telegram受到要求關閉這些散布仇恨的賬號的壓力。這種壓力來自於德國聯邦內政部和聯邦刑事警察局。顯然,政府和Telegram將繼續就此事進行密切合作,Telegram CEO Pavel Durov甚至親自出席了一次會議來討論此事。

德內政部長Nancy Faeser在評論此事時說道:“在Telegram上,我們不斷經歷着針對人民和我們民主的仇恨和威脅的新浪潮。我們對此採取了迅速和一致的行動。Telegram決不能再成為右翼極端分子、陰謀論者和其他煽動者的加速器。死亡威脅和其他危險的仇恨郵件必須被刪除,另外還需要有明確的刑事後果。聯邦刑事警察局已經大大加強了調查力度。從上任的第一天起,我就施加壓力,讓Telegram合作。(現在)這種壓力正在發揮作用。”

Süddeutsche Zeitung稱,Attila Hildmann經營的頻道自周二起就無法訪問,這意味着,很可能其他頻道也在那段時間內將變得無法訪問。

(0)
上一篇 2022-02-12 10:05
下一篇 2022-02-12 11:00

相关推荐